Welcome here ;)| Dashboard | +Follow
;yenharn :)
Annyeonghaseyo! ♥

S H I N e e x o - L ♡


This ; That.

Stories Details Darlinks Her Boys.


[Credits Section]





Template By MiaDamia
Inspiration By Lettha
Image by
Re-edit by ♥ Yen Harn
考车篇 :p
Friday, January 30 | Friday, January 30, 2015 | 0 Love
快一年没更新了 居然 (⊙o⊙)…
好吧因为自己想了想,打算拿了P就来更新 哈哈 
很久没写博文了,觉得自己真的词穷了不少 :/

140604开始去听undang,其实真的慢别人很多很多了 -,- 
那时是跟两个朋友去,但是我uncle第一天就超没时间观念 
前一天说好八点来载我 结果当天八点出了都还不见人影 到最后是我爸载我去 =_= 
两个朋友都已经到了,她们都先进去了 我还在那边等uncle来 他真的很慢 z
我进去的时候本来朋友留给我的位也被别人坐了 因为那个讲师(?)安排座位给我们的
结果我就只好坐在她们后面,左边是马来婆 右边是一个华人女生 
听课的时候真的不能讲话,就算要讲也要很小心不可以被讲师发现-,- 因为都很凶
我还记得有一个马来男子在角落按电话被一个比较老的讲师发现,直接当场骂他LOL
第一个测试就是测我们的眼力,看那些号码,形状
后来就听了一大堆的东西,真的很闷 
后来也只有20分钟的时间休息,我们去附近的便利店吃杯面
有几个华人就在杯面那里三挑四选还一直在那边蛮久的 真的耽搁我们拿杯面的时间
要知道等杯面熟也要时间,后来见一个一个都进回讲堂了我们都开始紧张
结果杯面还没完全熟我们就狂塞进嘴里 想回去觉得还蛮狼狈的 zzzzz 
真的好受罪的感觉.... 听了那么久的课休息时间却仅有二十分钟
后来又继续听了一大堆东西,隔壁的华人女生也有跟我讲一些话什么的
终于完了的时候,每个抢着去前面拿自己的IC,
当时的感觉就是 “ 你们是怕IC有脚跑了吗 急什么 ” -,- 
后来回的时候以为就是给uncle载了,结果他还在教车 我又是要等
后来不等了就叫妈咪来载我 
总结来说uncle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没有时间观念 okcan


嗯,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不快点把undang考掉,就一直拖了又拖
直到141115才去考,真的过了好久哈哈哈而且很接近SPM了 
uncle本来还问为什么不要等SPM完后才一起弄,我当时就是突然间来kik要先解决undang啊哈
跟LYC约好一起去考,到了JPJ那里还要走一段路 再上楼 才到考的地方
一开始我跟LYC站在楼梯口,还不知道是要排队的lol 
然后那个老讲师就上来 对着我说进去考的时候不能拿着书的 我心里想我也知道啊orz
到了的时候蛮多人了,但是负责人还没开门 很早 very good =.=
看到三个中年印度人排队,才知道是要排队的 好吧 真的反应够力迟钝哈哈哈哈
后来排了一段时间,真的很紧张啊那段时间 zzz
负责人来了,居然是两个华人女生
后来排队进去,在一间室内 又是等了又等
后来LYC先进去,过了不久也到我了,进去电脑室之前还要拍照,scan手印
那个女生态度很不好 -,- 真的真的很不好 ok fine.
然后进去电脑室,本来是跟LYC坐在一起,结果她电脑有问题 她就换位了
看着银幕上的时间倒数,然后有题目要犹豫答案的时候真的会紧张到爆
答完了之后看到还有蛮多时间的,想检查答案,但是检查几题而已就决定提交
要check结果的时候更紧张,但是一按的时候银幕显示过关了!真的很开心 哈哈 
后来我先出去,LYC还在里面,我就拿着undang书准备出去门口等她 
但是还要再scan手印多一次,然后我就想把undang书放在一个地方先
结果她很没礼貌以为我要走掉 就说“这里!” == 
scan完了也不会告诉人家,她就用她手挥一下表示要我的手指移开 
瓦老真的很没礼貌好吗  shit you lol 
后来成绩也打印出来 45/50 真的很开心 TT 也不用再遇到那没礼貌的家伙了 


接下来就因为SPM所以考车就得拖到SPM完后才学车
上课日LAST DAY & SPM期间 & FAREWELL篇以后会更新 :P
141215开始学车,真的超突然的那天 - - 他打给我爸的时候是四点,就说四点半来载我去学车
当时我真的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超级紧张 zzz
好吧第一次驾车难免会死火的,当天死火应该有四五次 orz 
而且我爸之前都没教过我开车,所以我是一点经验都没有的 TTTTTTTTT 
因为妈咪和哥哥学车之前都是爸爸有教的,但是因为爸爸这次真的没空教我
uncle第一天还教我上山,但是那个山是给Lorry那些用的所以比较高 
结果我油门没踩够车就溜下来,吓到我差点忘记踩brake 
他要我再上的时候我的脚一直抖 当时有点被吓傻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第二次学车,他就教我那些考车要做的步骤,开灯开水什么的 
后来就教我走大路了,真的蛮紧张的第一次走大路 
好吧接下来学车都是一样的了,不是驾大路就是驾里面转来转去的 哈哈 
每次学车回来都是满身汗 因为uncle多数安排下午 
然后有好几次手臂还会被晒黑 TAT 
学车时期真的会变到很懒惰,一直不想去学 因为学车真的很闷 又很热 -,- 


150122 , 就是这天了!终于期待已久的日子到了 考车! TT 
因为考了车就能摆脱学车的日子了TTTTTTTT 
到的时候uncle叫我进去一间室内,然后看到很多人排队我也跟着排
但是看到每个都有拿着一张蓝色的纸 我却没有 开始好奇 刚好前面的女生也没有蓝纸
后来我就问她蓝纸怎么拿的 她说她也不知道 好吧就这样认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到她的时候她就问负责人蓝纸怎么拿啊那些 她还会帮我拿 哈哈
然后就要填东西那些,我们都坐在一起填,不懂的东西就去问其他人 哈哈 
后来东西都弄好后,就出去等了,我那时候拿的号码是11号,她是63号,距离很远
我们就站在一边看那些人讲那些engine什么的,蛮紧张一下下 =,= 
因为站得比较远,我都没听到我的号码,结果被念了好几声才听到
后来就讲了一大堆啊那些,等个差不多20分钟??就到我驾里面的了
说真的uncle的车真的比那些考用的车好太多了  -,- 
摆steering的时候还会有声音的orz 总之我驾的那辆车真的不太好 哈哈哈 
啊我还记得号码是1203  -v- 
后来又再跟那个女生聊一下,uncle就过来 叫我进去刚才那个室内等
如果uncle没来叫我的话我真的不懂要去回那个室内等orz
考车的时候还遇到俊元,婧双。。进去室内准备驾大路的时候俊元就跟我聊起来 
后来很快的就到我了,开车门要准备进去的时候考官还会跟我说 HI AMOI 哈哈哈
然后准备好了就出去大路,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越开越快
考官就问我AMOI你要去哪里 驾那么快干嘛 HAHAHAHA 
后来他也有问我有没有驾过车啊,家里的车是manual还是auto的等等
终于驾回JPJ了的时候 整个大轻松了 又再次回到室内拿回我的东西
然后要准备上uncle车的时候遇到园沛,没想到我们一样uncle哈哈 
回到家整个大轻松啊啊啊终于一切一切都过去了 


150129,拿到了驾照!:D
对manual车有点抗拒啦其实哈哈哈因为讨人厌的clutch 
结论,一切都结束了yes! :P 


下一篇会更新学校 / 泰国之旅 :D 



久違的HI。
Monday, March 24 | Monday, March 24, 2014 | 0 Love
是有多久沒滾上來了 噗 轉眼間又是好幾個月。 
每次回來這裡都有好多事情要說 可同時也把一些忘了 aha -v- 
嗯..每次回來都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說起了 哈哈 
不如說說那時候工作的事

20131119.
踏進了一個超市 它的名字叫家家 英文名字是family store (lmao
是第一天工作 生疏的感覺是有的 爸爸帶我和欣儀進去 因為他要帶我適應環境
從後門進去的時候看到很多在那裡工作的abang akak 很自然的對他們微笑
去找了Ms Hau然後辦了一些簡單的 Ms Hau就把我們交給了cashier主管愛玲(?)姐姐
是沒錯 去到那裡我們要當的就是cashier 簡單細節就省略 嘿嘿
我和欣儀被分散到不同的counter 我被kak khirah帶了 她很耐心從基礎開始教我
還跟我說了很多話 哈哈 


第一天休息時間肯定是一樣的 很夠力 第一天就去吃麥當勞了 ._.
第一天很早就放工了 媽咪問我怎麼樣的時候我跟她說很累
因為平時在家都呆慣了 第一次出去做工會累嘛
媽咪就念我了說我在家blablabla 然後一點點就覺得累什麼的blablabla
之前有在表哥那裡做過四天的工其實還okay 以前也有幫媽咪也okay
畢竟之前做工都是跟自己人 現在卻是第一次到不認識的人那裡做
媽咪還說第一天做工就去吃麥當勞真是好命 哈哈


時間久了慢慢也跟那些姐姐熟悉了 忘了是做了第幾天還是什麼
那時候我做Kak Ayu的packer 本來跟Kak Khirah做得好好的 就被調去跟她
說實在的起初我不怎麼喜歡Kak Ayu 不好意思TUT 
因為那時候她對我很嚴厲 那時候做packer做到一半 她很突然的要我scan東西
就這樣我就很突然的做了cashier 噗我當時真的很驚訝
誰第一次做cashier沒有壓力的 畢竟是關係到錢
我粗心 我大意 有幾次都被她念了我很不高興 asjdsajd 因為她是真的很會念
我當時是超級不喜歡她的 還跟爸爸媽媽投訴了好多次 ._.


可是後來越做越久慢慢的她們就放我一個人了 當然有時候多人還是會找packer給我
我還記得我其實也不是很喜歡愛玲姐姐的 她真tm怪懶死了 臥槽哈哈
有一次應該做了接近三星期吧 那時候晚上要算錢我就糊里糊塗的 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了
她也要趕著回家所以很pekcek 對我說話語氣就重了
媽的 當時我真的差點就哭了出來 幸好忍著了
放工了之後看到爸爸在樹下等我我立馬就飆淚了 
在車上哭了好久誒 想起當時覺得好淒涼哈哈哈哈 
我當時一直說很壓力 真的不想再做下去了 


可最後還是做到了最後一天啦哈哈 
其實很多小細節我都沒說嘿嘿 其實這些小細節都很有趣只是太多了
比如說做不久的時候來了個男cashier啊 他是當時唯一一個男cashier 而且長得不錯
那時候我們熟了而且在面對面的counter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很多顧客
我們兩個看到trolley超多的顧客推來推去 這次你推給我了我等下個顧客再推給你
那時候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還有有時候跟著一班kakak休息 就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笑到全場都是我們的笑聲 干哈哈哈哈 
還有一起搶thumb print因為要遲到了哈哈 
然後在locker room唱歌啦那些
還有想念那個顧locker那裡的uncle啦 他超可愛的!
然後還沒做cashier之前跟她們去洗布啊 那些外勞會一直講笑啊
放工了的時候要從魚場那裡走出去啊 那些外勞也會講笑的 -v- 
還有Hi5那些 噗 他們很可愛哈哈哈 
嗯還有就是在counter講話啦 有時候講到顧客在後面都不知道哈哈哈 真是很糊塗誒
然後那些可愛的好顧客 也好想念你們
其實真的真的很想念在那裡工作的一切

照片大集合!

                                      最喜歡跟她站在同個counter了 因為很喜歡跟她聊帥哥
Kak Piya想你啦T_T 
  
這是做工最後一天的時候哈哈 我主動向mr liew討合照幾次了 他一直拒絕我
最後終於!哈哈哈 我跟他說要想我們的時候 他還講 “ yer,不行啦 ” 哈哈哈


很喜欢这张哈哈哈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吧哈哈 虽然蒙了但是真的很喜欢TT 

四个傻婆在后面哈哈哈哈哈哈

蛋糕我没吃到好可惜! -v- 

其实以下两张有一点点不一样的啦哈哈
很想念Kak Visha噢噢噢 她真的是一个好姐姐! 


Cashier之中我认为最美的姐姐之一哈哈 Kak Amirah <3 nbsp="" p="">



可爱的kak salina <3 nbsp="" p="">

 这是我做工最后一天拍的哈哈哈 
一直想要趁还在那里做工的时候跟他拍照 刚巧那天我们在吃饭的时候他两父子去买东西哈哈
他有点抗拒啦因为我有点激动可能吓到他了哈哈哈 但是他很可爱噢噢
有两三次他买东西会叫我帮他开 超可爱的阿拉伯北鼻T_T <3 nbsp="" p="">

其实我跟Yuni不是很熟啊哈 但是大家都是同事咩嘿嘿 <3 nbsp="" p="">


她超美的啦 Aten! T_T 四月要去当兵了她 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Aten的姐姐Kak Liya哈哈哈 很喜欢她的笑声呢


我最爱的Cashier主管CJ姐姐! 爱你噢么么哒 
很想念你啦!TT 现在有时候回去那里你看到我还是会跟我开开玩笑这样TT

这没有我好可惜?哈哈哈 

Tasha < Kak nini > 啊哈 


写着写着才发现自己从繁体字变成简体字哈哈哈 
现在偶尔回去的时候啊 有些都不在那里啊 有点不像以前那样好玩了TT
虽然有时候一些看到我还是会叫我 暂时的聊聊天啊那些TT
但是每次去到那里那些外劳还是认得我 哈哈哈 谢谢你们啦! 
如果有机会还想回去那里做工啦 但是希望还是要那么有趣那么好玩
20131231 第一次做工经验圆满结束 

————————————————————————————————————

其实高二生活还不错吧 呵呵 
今年说好想试一些比较特别的事 活动等等的 毕竟最后一年了 哈哈
压力多多少少会有啦 偶尔 因为spm嘛 会尽力考好的
因为真的很想跟爸爸妈妈去旅行的
不敢说我会考得很好很好 但是我会尽力的 
有时候真的会很懒惰 很不想读书 很累 可是还是要努力要尽力

中五生活一定要美好! 大家一起加油 好吗 ? 
我进的反毒学会很快就要练习体操了 哈哈 是韩国歌当配乐哦 
而且是我和朋友选的哈哈 当天要加油表演!
今年也要做很多有趣的事 一起度过中学的最后一年 <3 nbsp="" p="">

感 。 想 。
Tuesday, October 8 | Tuesday, October 08, 2013 | 0 Love
안녕하세요 ! =v= 
其實今天早上起床了后走出去客廳 
看見桌子上擺著一杯麥當勞咖啡烏 就知道爸爸真的有去麥當勞買早餐給我吃T_T
昨天下午有跟他說想打包麥當當去學校吃 結果今早真的買來了
漢堡包放在車上等著我了HAHAHA
不是炫耀也不是什麽 就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其實爸爸每次都在滿足我的要求 過分的要求例外 
媽媽也是 雖然媽媽比較嚴格 不是我想要什麽她就會買HAHA
但是知足就好 覺得幸福就好
其實家人完成了我很多心願 其中包括是讓我去看行星的心願。

上個月的今天 是我和行星的初見。
上個月的今天 我們相遇了。
上個月的今天 親身體驗更近距離的感覺。
上個月的今天 親耳聽到他們唱的歌說的話。
上個月的今天 親眼見到他們。

其實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從D-40倒數見面的日子 直到今天的D+30 
一轉眼啊一個月了。
謝謝你們再次來到了這裡 讓我把想見已久的願望實現了
下一次 , 一定會去看只屬於你們舞臺的演唱會 。 

昨天是長沙王子張藝興的生日 在推特寫了一些話呢
蕾蕾晚上就在官網更新了 寫了好多好多
看了很感動 這樣的偶像真的很少了 這樣的偶像飯上了絕對不會後悔
蕾蕾總是為粉絲著想 很愛粉絲 蕾蕾也要多多為自己著想噢!TT
藝興啊 喜歡上你真的沒錯呢 你真的是個貼心大暖男
行星每一個都是暖男 覺得飯對了愛對了
會一直守護著你們。

曬尼 行星 每一個 都是 暖男 我愛你們 。 



20130921 . ♥
Sunday, September 22 | 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 0 Love
和金鐘大度過第二年的生日 依然幸福和開心。
把所有的祝福都crop了存了 生日剛過去了 得空了 把一切記載下來。
謝謝你們 不管是早來的祝福也好還是遲來的祝福也好 只要你們有心就好XD
謝謝你們 不管是網友還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你們的祝福真的給我感覺滿滿的溫暖
謝謝你們 唱給我的生日歌 給我賀文 
謝謝你們 寫了祝福又再寫 
很多謝謝 真的很愛你們 :*

下面是推特基友網友給的祝福 不分先後噢噢噢 kkkkk 





































還有這是秀靜為我倒數而換名字 kkkk 

這是俊儒的kkkkkkk p/s crop成這樣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覺得這樣比較好看(什麽

還有謝謝
白飯
沛鍒
坍慧
毛儀
毛潔
秀儀
俊儒
彩艷

還有一些朋友一次又一次的祝福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喲 :*


這是信息的 kkkkk

林瀅傻婆TUT


欣儀 :* 謝謝你從倒數第七天開始就一直給我發信息倒數 :*

                                                      屏瑋onni TUT 很久很久沒聊了TT

LINE就是萱萱給而已 謝謝你呢 :* //特別放大一些XD
謝謝你的鐘大和泰民預覽圖 <33333 p="">

羅慧敏的:* 謝謝你最親愛的現實生活中的好姐妹好知己 
一起看行星的願望實現了希望下一次再一起去看 真的很謝謝你 認識第五年了
雖然不同校也不是每天聊 但是一聊起來還是那麼多話什麽的真的很愛你:* 
謝謝你一直一直一直都在我身邊:* 再次約好下一次一起去看 ! 

還有面書的朋友 也謝謝你們 :*
還有親口對我說的 也謝謝你們 :*
還有蕭綺瑩特地打來第一句就是生日快樂 謝謝你我愛你 :*


謝謝你們每一個祝福 每一個真心真意的字 即使是一句生日快樂都很暖心
還有些話我沒寫你們也知道的對吧TUT
很謝謝你們 讓我度過那麼快樂的十六歲生日 。 再次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給親愛的金鐘大 :* 

 北鼻 生日快樂 。 
說好的賀文 在這裡為你寫 即使你看不到也不知道 但是我只想表達我對你的愛。
天籟般的美聲 可愛的笑聲 迷人的微笑 溫暖的心 補刀的威力
每次聽你唱歌都覺得很舒服很舒服 樣子很溫暖但其實是個補刀團長噗
你是最帥氣的王子 最溫柔的王子 美聲王子
你總是安慰著哭了的成員 自己總是笑著 其實你也想哭對吧 ! TT
你真的很溫暖 總是這樣安慰著大家 在張藝興也哭了的時候幫張藝興治愈大家
你認為在行星是多餘沒啥粉絲因為是最遲加入的 我說金鐘大你不要這麼想
這裡就有個很愛很愛你的沉迷 。
你對粉絲說過好多好多好多話 我都很記得。
最記得就是粉絲叫你在專輯上寫著減肥 你卻說不需要減 還寫在那裡了 
要是那粉絲是我想必已經哭得稀裡嘩啦了。
我不喜歡一些人說你長得不帥 他們眼睛怎麼回事了 我鐘大帥氣得很 。
你曾經很自信地說 “ 我很帥 ” 我完全認同你 。 
你曾經在快樂大本營被mc問到如果跟吳亦凡喜歡同個女生會怎麼樣
你說 “ 一定要追到她 我的 。 ” 佔有欲很強 。
簽名會時把自己中文名誤寫成全鐘丈真的是特可愛 。
 最珍貴的東西是聲帶 , 因為想唱一輩子的歌 。 
你說你是個固執的人 。
喜歡你的一切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的每一點。
你是chencing machine . 雖然擔當是唱歌 但是舞蹈跳得也不錯 :*
我真的很喜歡你說中文的時候 每一字每一句 都很喜歡 因為是你 。 
“ 從今以後 為你付出 為你心疼 為你等待 我絕不離開 只想給你我一生的愛 ” 
金鐘大我還是要說能跟你同月同日生日真的很幸福 我是個團飯本命是你 
我不會忘記初見的那一天在前面那麼多高高的頭頂著我 我還是看得到你 真的很開心
初見行星也過了14天了真的很想念 期待下一次見面 想要你看到我對著我笑對我揮手
我親愛的魅力王子 , 再次生日快樂 以後的生日也會一起過的 。 我愛你。
一聲沉迷 , 一生淪陷 。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