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ere ;)| Dashboard | +Follow
;yenharn :)
Annyeonghaseyo! ♥

S H I N e e x o - L ♡


This ; That.

Stories Details Darlinks Her Boys.


[Credits Section]





Template By MiaDamia
Inspiration By Lettha
Image by
Re-edit by ♥ Yen Harn
20130921 . ♥
Sunday, September 22 | 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 0 Love
和金鐘大度過第二年的生日 依然幸福和開心。
把所有的祝福都crop了存了 生日剛過去了 得空了 把一切記載下來。
謝謝你們 不管是早來的祝福也好還是遲來的祝福也好 只要你們有心就好XD
謝謝你們 不管是網友還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你們的祝福真的給我感覺滿滿的溫暖
謝謝你們 唱給我的生日歌 給我賀文 
謝謝你們 寫了祝福又再寫 
很多謝謝 真的很愛你們 :*

下面是推特基友網友給的祝福 不分先後噢噢噢 kkkkk 





































還有這是秀靜為我倒數而換名字 kkkk 

這是俊儒的kkkkkkk p/s crop成這樣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覺得這樣比較好看(什麽

還有謝謝
白飯
沛鍒
坍慧
毛儀
毛潔
秀儀
俊儒
彩艷

還有一些朋友一次又一次的祝福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喲 :*


這是信息的 kkkkk

林瀅傻婆TUT


欣儀 :* 謝謝你從倒數第七天開始就一直給我發信息倒數 :*

                                                      屏瑋onni TUT 很久很久沒聊了TT

LINE就是萱萱給而已 謝謝你呢 :* //特別放大一些XD
謝謝你的鐘大和泰民預覽圖 <33333 p="">

羅慧敏的:* 謝謝你最親愛的現實生活中的好姐妹好知己 
一起看行星的願望實現了希望下一次再一起去看 真的很謝謝你 認識第五年了
雖然不同校也不是每天聊 但是一聊起來還是那麼多話什麽的真的很愛你:* 
謝謝你一直一直一直都在我身邊:* 再次約好下一次一起去看 ! 

還有面書的朋友 也謝謝你們 :*
還有親口對我說的 也謝謝你們 :*
還有蕭綺瑩特地打來第一句就是生日快樂 謝謝你我愛你 :*


謝謝你們每一個祝福 每一個真心真意的字 即使是一句生日快樂都很暖心
還有些話我沒寫你們也知道的對吧TUT
很謝謝你們 讓我度過那麼快樂的十六歲生日 。 再次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給親愛的金鐘大 :* 

 北鼻 生日快樂 。 
說好的賀文 在這裡為你寫 即使你看不到也不知道 但是我只想表達我對你的愛。
天籟般的美聲 可愛的笑聲 迷人的微笑 溫暖的心 補刀的威力
每次聽你唱歌都覺得很舒服很舒服 樣子很溫暖但其實是個補刀團長噗
你是最帥氣的王子 最溫柔的王子 美聲王子
你總是安慰著哭了的成員 自己總是笑著 其實你也想哭對吧 ! TT
你真的很溫暖 總是這樣安慰著大家 在張藝興也哭了的時候幫張藝興治愈大家
你認為在行星是多餘沒啥粉絲因為是最遲加入的 我說金鐘大你不要這麼想
這裡就有個很愛很愛你的沉迷 。
你對粉絲說過好多好多好多話 我都很記得。
最記得就是粉絲叫你在專輯上寫著減肥 你卻說不需要減 還寫在那裡了 
要是那粉絲是我想必已經哭得稀裡嘩啦了。
我不喜歡一些人說你長得不帥 他們眼睛怎麼回事了 我鐘大帥氣得很 。
你曾經很自信地說 “ 我很帥 ” 我完全認同你 。 
你曾經在快樂大本營被mc問到如果跟吳亦凡喜歡同個女生會怎麼樣
你說 “ 一定要追到她 我的 。 ” 佔有欲很強 。
簽名會時把自己中文名誤寫成全鐘丈真的是特可愛 。
 最珍貴的東西是聲帶 , 因為想唱一輩子的歌 。 
你說你是個固執的人 。
喜歡你的一切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的每一點。
你是chencing machine . 雖然擔當是唱歌 但是舞蹈跳得也不錯 :*
我真的很喜歡你說中文的時候 每一字每一句 都很喜歡 因為是你 。 
“ 從今以後 為你付出 為你心疼 為你等待 我絕不離開 只想給你我一生的愛 ” 
金鐘大我還是要說能跟你同月同日生日真的很幸福 我是個團飯本命是你 
我不會忘記初見的那一天在前面那麼多高高的頭頂著我 我還是看得到你 真的很開心
初見行星也過了14天了真的很想念 期待下一次見面 想要你看到我對著我笑對我揮手
我親愛的魅力王子 , 再次生日快樂 以後的生日也會一起過的 。 我愛你。
一聲沉迷 , 一生淪陷 。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