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ere ;)| Dashboard | +Follow
;yenharn :)
Annyeonghaseyo! ♥

S H I N e e x o - L ♡


This ; That.

Stories Details Darlinks Her Boys.


[Credits Section]





Template By MiaDamia
Inspiration By Lettha
Image by
Re-edit by ♥ Yen Harn
久違的HI。
Monday, March 24 | Monday, March 24, 2014 | 0 Love
是有多久沒滾上來了 噗 轉眼間又是好幾個月。 
每次回來這裡都有好多事情要說 可同時也把一些忘了 aha -v- 
嗯..每次回來都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說起了 哈哈 
不如說說那時候工作的事

20131119.
踏進了一個超市 它的名字叫家家 英文名字是family store (lmao
是第一天工作 生疏的感覺是有的 爸爸帶我和欣儀進去 因為他要帶我適應環境
從後門進去的時候看到很多在那裡工作的abang akak 很自然的對他們微笑
去找了Ms Hau然後辦了一些簡單的 Ms Hau就把我們交給了cashier主管愛玲(?)姐姐
是沒錯 去到那裡我們要當的就是cashier 簡單細節就省略 嘿嘿
我和欣儀被分散到不同的counter 我被kak khirah帶了 她很耐心從基礎開始教我
還跟我說了很多話 哈哈 


第一天休息時間肯定是一樣的 很夠力 第一天就去吃麥當勞了 ._.
第一天很早就放工了 媽咪問我怎麼樣的時候我跟她說很累
因為平時在家都呆慣了 第一次出去做工會累嘛
媽咪就念我了說我在家blablabla 然後一點點就覺得累什麼的blablabla
之前有在表哥那裡做過四天的工其實還okay 以前也有幫媽咪也okay
畢竟之前做工都是跟自己人 現在卻是第一次到不認識的人那裡做
媽咪還說第一天做工就去吃麥當勞真是好命 哈哈


時間久了慢慢也跟那些姐姐熟悉了 忘了是做了第幾天還是什麼
那時候我做Kak Ayu的packer 本來跟Kak Khirah做得好好的 就被調去跟她
說實在的起初我不怎麼喜歡Kak Ayu 不好意思TUT 
因為那時候她對我很嚴厲 那時候做packer做到一半 她很突然的要我scan東西
就這樣我就很突然的做了cashier 噗我當時真的很驚訝
誰第一次做cashier沒有壓力的 畢竟是關係到錢
我粗心 我大意 有幾次都被她念了我很不高興 asjdsajd 因為她是真的很會念
我當時是超級不喜歡她的 還跟爸爸媽媽投訴了好多次 ._.


可是後來越做越久慢慢的她們就放我一個人了 當然有時候多人還是會找packer給我
我還記得我其實也不是很喜歡愛玲姐姐的 她真tm怪懶死了 臥槽哈哈
有一次應該做了接近三星期吧 那時候晚上要算錢我就糊里糊塗的 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了
她也要趕著回家所以很pekcek 對我說話語氣就重了
媽的 當時我真的差點就哭了出來 幸好忍著了
放工了之後看到爸爸在樹下等我我立馬就飆淚了 
在車上哭了好久誒 想起當時覺得好淒涼哈哈哈哈 
我當時一直說很壓力 真的不想再做下去了 


可最後還是做到了最後一天啦哈哈 
其實很多小細節我都沒說嘿嘿 其實這些小細節都很有趣只是太多了
比如說做不久的時候來了個男cashier啊 他是當時唯一一個男cashier 而且長得不錯
那時候我們熟了而且在面對面的counter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很多顧客
我們兩個看到trolley超多的顧客推來推去 這次你推給我了我等下個顧客再推給你
那時候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還有有時候跟著一班kakak休息 就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笑到全場都是我們的笑聲 干哈哈哈哈 
還有一起搶thumb print因為要遲到了哈哈 
然後在locker room唱歌啦那些
還有想念那個顧locker那裡的uncle啦 他超可愛的!
然後還沒做cashier之前跟她們去洗布啊 那些外勞會一直講笑啊
放工了的時候要從魚場那裡走出去啊 那些外勞也會講笑的 -v- 
還有Hi5那些 噗 他們很可愛哈哈哈 
嗯還有就是在counter講話啦 有時候講到顧客在後面都不知道哈哈哈 真是很糊塗誒
然後那些可愛的好顧客 也好想念你們
其實真的真的很想念在那裡工作的一切

照片大集合!

                                      最喜歡跟她站在同個counter了 因為很喜歡跟她聊帥哥
Kak Piya想你啦T_T 
  
這是做工最後一天的時候哈哈 我主動向mr liew討合照幾次了 他一直拒絕我
最後終於!哈哈哈 我跟他說要想我們的時候 他還講 “ yer,不行啦 ” 哈哈哈


很喜欢这张哈哈哈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吧哈哈 虽然蒙了但是真的很喜欢TT 

四个傻婆在后面哈哈哈哈哈哈

蛋糕我没吃到好可惜! -v- 

其实以下两张有一点点不一样的啦哈哈
很想念Kak Visha噢噢噢 她真的是一个好姐姐! 


Cashier之中我认为最美的姐姐之一哈哈 Kak Amirah <3 nbsp="" p="">



可爱的kak salina <3 nbsp="" p="">

 这是我做工最后一天拍的哈哈哈 
一直想要趁还在那里做工的时候跟他拍照 刚巧那天我们在吃饭的时候他两父子去买东西哈哈
他有点抗拒啦因为我有点激动可能吓到他了哈哈哈 但是他很可爱噢噢
有两三次他买东西会叫我帮他开 超可爱的阿拉伯北鼻T_T <3 nbsp="" p="">

其实我跟Yuni不是很熟啊哈 但是大家都是同事咩嘿嘿 <3 nbsp="" p="">


她超美的啦 Aten! T_T 四月要去当兵了她 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Aten的姐姐Kak Liya哈哈哈 很喜欢她的笑声呢


我最爱的Cashier主管CJ姐姐! 爱你噢么么哒 
很想念你啦!TT 现在有时候回去那里你看到我还是会跟我开开玩笑这样TT

这没有我好可惜?哈哈哈 

Tasha < Kak nini > 啊哈 


写着写着才发现自己从繁体字变成简体字哈哈哈 
现在偶尔回去的时候啊 有些都不在那里啊 有点不像以前那样好玩了TT
虽然有时候一些看到我还是会叫我 暂时的聊聊天啊那些TT
但是每次去到那里那些外劳还是认得我 哈哈哈 谢谢你们啦! 
如果有机会还想回去那里做工啦 但是希望还是要那么有趣那么好玩
20131231 第一次做工经验圆满结束 

————————————————————————————————————

其实高二生活还不错吧 呵呵 
今年说好想试一些比较特别的事 活动等等的 毕竟最后一年了 哈哈
压力多多少少会有啦 偶尔 因为spm嘛 会尽力考好的
因为真的很想跟爸爸妈妈去旅行的
不敢说我会考得很好很好 但是我会尽力的 
有时候真的会很懒惰 很不想读书 很累 可是还是要努力要尽力

中五生活一定要美好! 大家一起加油 好吗 ? 
我进的反毒学会很快就要练习体操了 哈哈 是韩国歌当配乐哦 
而且是我和朋友选的哈哈 当天要加油表演!
今年也要做很多有趣的事 一起度过中学的最后一年 <3 nbsp="" p="">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