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ere ;)| Dashboard | +Follow
;yenharn :)
Annyeonghaseyo! ♥

S H I N e e x o - L ♡


This ; That.

Stories Details Darlinks Her Boys.


[Credits Section]





Template By MiaDamia
Inspiration By Lettha
Image by
Re-edit by ♥ Yen Harn
考车篇 :p
Friday, January 30 | Friday, January 30, 2015 | 0 Love
快一年没更新了 居然 (⊙o⊙)…
好吧因为自己想了想,打算拿了P就来更新 哈哈 
很久没写博文了,觉得自己真的词穷了不少 :/

140604开始去听undang,其实真的慢别人很多很多了 -,- 
那时是跟两个朋友去,但是我uncle第一天就超没时间观念 
前一天说好八点来载我 结果当天八点出了都还不见人影 到最后是我爸载我去 =_= 
两个朋友都已经到了,她们都先进去了 我还在那边等uncle来 他真的很慢 z
我进去的时候本来朋友留给我的位也被别人坐了 因为那个讲师(?)安排座位给我们的
结果我就只好坐在她们后面,左边是马来婆 右边是一个华人女生 
听课的时候真的不能讲话,就算要讲也要很小心不可以被讲师发现-,- 因为都很凶
我还记得有一个马来男子在角落按电话被一个比较老的讲师发现,直接当场骂他LOL
第一个测试就是测我们的眼力,看那些号码,形状
后来就听了一大堆的东西,真的很闷 
后来也只有20分钟的时间休息,我们去附近的便利店吃杯面
有几个华人就在杯面那里三挑四选还一直在那边蛮久的 真的耽搁我们拿杯面的时间
要知道等杯面熟也要时间,后来见一个一个都进回讲堂了我们都开始紧张
结果杯面还没完全熟我们就狂塞进嘴里 想回去觉得还蛮狼狈的 zzzzz 
真的好受罪的感觉.... 听了那么久的课休息时间却仅有二十分钟
后来又继续听了一大堆东西,隔壁的华人女生也有跟我讲一些话什么的
终于完了的时候,每个抢着去前面拿自己的IC,
当时的感觉就是 “ 你们是怕IC有脚跑了吗 急什么 ” -,- 
后来回的时候以为就是给uncle载了,结果他还在教车 我又是要等
后来不等了就叫妈咪来载我 
总结来说uncle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没有时间观念 okcan


嗯,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不快点把undang考掉,就一直拖了又拖
直到141115才去考,真的过了好久哈哈哈而且很接近SPM了 
uncle本来还问为什么不要等SPM完后才一起弄,我当时就是突然间来kik要先解决undang啊哈
跟LYC约好一起去考,到了JPJ那里还要走一段路 再上楼 才到考的地方
一开始我跟LYC站在楼梯口,还不知道是要排队的lol 
然后那个老讲师就上来 对着我说进去考的时候不能拿着书的 我心里想我也知道啊orz
到了的时候蛮多人了,但是负责人还没开门 很早 very good =.=
看到三个中年印度人排队,才知道是要排队的 好吧 真的反应够力迟钝哈哈哈哈
后来排了一段时间,真的很紧张啊那段时间 zzz
负责人来了,居然是两个华人女生
后来排队进去,在一间室内 又是等了又等
后来LYC先进去,过了不久也到我了,进去电脑室之前还要拍照,scan手印
那个女生态度很不好 -,- 真的真的很不好 ok fine.
然后进去电脑室,本来是跟LYC坐在一起,结果她电脑有问题 她就换位了
看着银幕上的时间倒数,然后有题目要犹豫答案的时候真的会紧张到爆
答完了之后看到还有蛮多时间的,想检查答案,但是检查几题而已就决定提交
要check结果的时候更紧张,但是一按的时候银幕显示过关了!真的很开心 哈哈 
后来我先出去,LYC还在里面,我就拿着undang书准备出去门口等她 
但是还要再scan手印多一次,然后我就想把undang书放在一个地方先
结果她很没礼貌以为我要走掉 就说“这里!” == 
scan完了也不会告诉人家,她就用她手挥一下表示要我的手指移开 
瓦老真的很没礼貌好吗  shit you lol 
后来成绩也打印出来 45/50 真的很开心 TT 也不用再遇到那没礼貌的家伙了 


接下来就因为SPM所以考车就得拖到SPM完后才学车
上课日LAST DAY & SPM期间 & FAREWELL篇以后会更新 :P
141215开始学车,真的超突然的那天 - - 他打给我爸的时候是四点,就说四点半来载我去学车
当时我真的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超级紧张 zzz
好吧第一次驾车难免会死火的,当天死火应该有四五次 orz 
而且我爸之前都没教过我开车,所以我是一点经验都没有的 TTTTTTTTT 
因为妈咪和哥哥学车之前都是爸爸有教的,但是因为爸爸这次真的没空教我
uncle第一天还教我上山,但是那个山是给Lorry那些用的所以比较高 
结果我油门没踩够车就溜下来,吓到我差点忘记踩brake 
他要我再上的时候我的脚一直抖 当时有点被吓傻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第二次学车,他就教我那些考车要做的步骤,开灯开水什么的 
后来就教我走大路了,真的蛮紧张的第一次走大路 
好吧接下来学车都是一样的了,不是驾大路就是驾里面转来转去的 哈哈 
每次学车回来都是满身汗 因为uncle多数安排下午 
然后有好几次手臂还会被晒黑 TAT 
学车时期真的会变到很懒惰,一直不想去学 因为学车真的很闷 又很热 -,- 


150122 , 就是这天了!终于期待已久的日子到了 考车! TT 
因为考了车就能摆脱学车的日子了TTTTTTTT 
到的时候uncle叫我进去一间室内,然后看到很多人排队我也跟着排
但是看到每个都有拿着一张蓝色的纸 我却没有 开始好奇 刚好前面的女生也没有蓝纸
后来我就问她蓝纸怎么拿的 她说她也不知道 好吧就这样认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到她的时候她就问负责人蓝纸怎么拿啊那些 她还会帮我拿 哈哈
然后就要填东西那些,我们都坐在一起填,不懂的东西就去问其他人 哈哈 
后来东西都弄好后,就出去等了,我那时候拿的号码是11号,她是63号,距离很远
我们就站在一边看那些人讲那些engine什么的,蛮紧张一下下 =,= 
因为站得比较远,我都没听到我的号码,结果被念了好几声才听到
后来就讲了一大堆啊那些,等个差不多20分钟??就到我驾里面的了
说真的uncle的车真的比那些考用的车好太多了  -,- 
摆steering的时候还会有声音的orz 总之我驾的那辆车真的不太好 哈哈哈 
啊我还记得号码是1203  -v- 
后来又再跟那个女生聊一下,uncle就过来 叫我进去刚才那个室内等
如果uncle没来叫我的话我真的不懂要去回那个室内等orz
考车的时候还遇到俊元,婧双。。进去室内准备驾大路的时候俊元就跟我聊起来 
后来很快的就到我了,开车门要准备进去的时候考官还会跟我说 HI AMOI 哈哈哈
然后准备好了就出去大路,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越开越快
考官就问我AMOI你要去哪里 驾那么快干嘛 HAHAHAHA 
后来他也有问我有没有驾过车啊,家里的车是manual还是auto的等等
终于驾回JPJ了的时候 整个大轻松了 又再次回到室内拿回我的东西
然后要准备上uncle车的时候遇到园沛,没想到我们一样uncle哈哈 
回到家整个大轻松啊啊啊终于一切一切都过去了 


150129,拿到了驾照!:D
对manual车有点抗拒啦其实哈哈哈因为讨人厌的clutch 
结论,一切都结束了yes! :P 


下一篇会更新学校 / 泰国之旅 :D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