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ere ;)| Dashboard | +Follow
;yenharn :)
Annyeonghaseyo! ♥

S H I N e e x o - L ♡


This ; That.

Stories Details Darlinks Her Boys.


[Credits Section]





Template By MiaDamia
Inspiration By Lettha
Image by
Re-edit by ♥ Yen Harn
感 。 想 。
Tuesday, October 8 | Tuesday, October 08, 2013 | 0 Love
안녕하세요 ! =v= 
其實今天早上起床了后走出去客廳 
看見桌子上擺著一杯麥當勞咖啡烏 就知道爸爸真的有去麥當勞買早餐給我吃T_T
昨天下午有跟他說想打包麥當當去學校吃 結果今早真的買來了
漢堡包放在車上等著我了HAHAHA
不是炫耀也不是什麽 就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其實爸爸每次都在滿足我的要求 過分的要求例外 
媽媽也是 雖然媽媽比較嚴格 不是我想要什麽她就會買HAHA
但是知足就好 覺得幸福就好
其實家人完成了我很多心願 其中包括是讓我去看行星的心願。

上個月的今天 是我和行星的初見。
上個月的今天 我們相遇了。
上個月的今天 親身體驗更近距離的感覺。
上個月的今天 親耳聽到他們唱的歌說的話。
上個月的今天 親眼見到他們。

其實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從D-40倒數見面的日子 直到今天的D+30 
一轉眼啊一個月了。
謝謝你們再次來到了這裡 讓我把想見已久的願望實現了
下一次 , 一定會去看只屬於你們舞臺的演唱會 。 

昨天是長沙王子張藝興的生日 在推特寫了一些話呢
蕾蕾晚上就在官網更新了 寫了好多好多
看了很感動 這樣的偶像真的很少了 這樣的偶像飯上了絕對不會後悔
蕾蕾總是為粉絲著想 很愛粉絲 蕾蕾也要多多為自己著想噢!TT
藝興啊 喜歡上你真的沒錯呢 你真的是個貼心大暖男
行星每一個都是暖男 覺得飯對了愛對了
會一直守護著你們。

曬尼 行星 每一個 都是 暖男 我愛你們 。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