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ere ;)| Dashboard | +Follow
;yenharn :)
Annyeonghaseyo! ♥

S H I N e e x o - L ♡


This ; That.

Stories Details Darlinks Her Boys.


[Credits Section]





Template By MiaDamia
Inspiration By Lettha
Image by
Re-edit by ♥ Yen Harn
初體驗 飢餓30 ❤
Sunday, August 28 | Sunday, August 28, 2016 | 0 Love
沒想到這次回來更新,比起上一個帖子 已經是一年了耶 不知不覺。
嗯對,來到了year2 sem1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也許這段時間發生的事 等下次有kik了才更新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回來,主要是更新關於飢餓30的東西 因為真的太值得回憶了
其實一開始就一直想要參加了的,一直拉伴 可是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怕餓暈 hahahahah
後來有一次下了課,有個senior就拿著宣傳單問我們要不要參加 我還記得我很激動跟旁邊的朋友說誒我要! 搞到那個學長也笑我一下,問我 是要參加嗎 HAHAHA LOLLL
他還跟我們說第二天會去倒數活動 我整個更興奮了 因為起初我以為我學校的自辦營不會去倒數活動 因為今年宣傳大使是曹格嘛 我真的是為了他而去的 哈哈哈
應該是過了一兩個星期后 很偶然的在靖頤面前說誒我想參加耶 沒想到的是她也說她想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報名了
之後我還問了沈佩薏要不要一起,因為早之前我跟她就有討論要一起去嘛 後來她知道了她的schedule那些后 也答應了一起參加。
好吧之後因為一些原因hmm 也不怎麼重要 所以就帶過 靖頤就沒去了 很last minute拉了明麗一起! 之前她說沒錢嘛 不參加 新學期開始的時候又再問多一次 終於答應我了哈哈哈

活動前一天,沈佩薏帶著Jessie來我家過夜,這是我們第三次 可是是第二次正式見面 哈哈
 聊很多一下 還拍了蠻多的照片 好啦 意思意思 分享一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隔天要早起,所以大概12點就睡了 。 
隔天起得特別輕鬆 可能太期待 哈哈哈 可是因為活動當天剛好有Pengajian Malaysia的補課,只好先去上了課后再進營。 其實我也很怕要準時進營啦 我這個人就比較慢熱 從我還沒報名 就一直很擔心分組的事 = = 一直擔心自己一個人被派到一個人都不認識的組 我會靜到什麼時候才high起來啊 
帶著她們兩個outsider跟我一起上了四個小時的課 辛苦了一定很眼睡 很悶 HAHAHA
下了課后就回明麗的宿舍 休息準備一下就得回學校正式進營 最掙扎的是我 還一度不想去了 很誇張真的 -.- 
進營之前 遇到那時那個招我們進的學長 哈哈哈哈 後來我跟他要求問可不可以讓沈佩薏跟我同組,幸好 他答應了!T_T 因為知道不能太過分 把她們三個都拉來同組 所以就只好我跟沈佩薏,明麗和Jessie.
後來那個學長帶我們去找我們的組員,很剛好他們在玩著遊戲 而且是最後一個遊戲了 
組長叫YZ! 她真的很nice 還問我做麼那麼害羞 因為我一直黏著沈佩薏 哈哈哈哈 
後來遊戲完了,介紹了我們的組名叫Panda aka潘達! 還一個一個自我介紹 我最怕這個緩解了啦 但他們都很nice 真的真的都很nice. 
後來就是回到聚營的班,副營長教我們Hunger Clap,玩遊戲等等 然後就是玩尋寶遊戲了
說真的這個還挺累 學校這麼大 我們要一直跑 爭取時間拿寶物嘛 其實我一直都很狀況外 不知道玩什麼 只是略懂 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要到尋寶遊戲結束時間時,YZ突然說了句“今晚你們一定很好睡,只是會很臭” 我心想,怎麼會臭啊? (我一直都以為是可以沖涼的 來這個活動不是只是要飢餓而已嗎)
後來就去問其他組員知不知道不能沖涼,他們都說知道啊 我跟沈佩薏當下很傻眼 我們流了這麼這麼這麼多的汗 頭髮都濕了 居然不能沖涼?! 哈哈哈哈哈 那個汗真的是流了又干 干了又流
尋寶遊戲結束了,回到聚營班,他們說要穿飢餓30的衣服 出去拍人體飢餓30


很喜歡 ❤❤❤ 辛苦幫我們排位子的人了 真的很不容易。
這是我們在等待列隊的時候 拍下的照片 哈哈哈 






拍完了人體飢餓30后,我們前往Main Hall 準備camp fire囖! 最喜歡最喜歡的環節!❤
表演就唱歌啊 跳舞啊 都是多才多藝的學長學姐們 嘿嘿 最讓我們瘋狂的是J.B.Y的舞蹈 哈哈哈
我跟沈佩薏真的瘋了 我在orientation event night都沒有這麼不顧形象 當天就算累 也喊到很盡興
後來就是拿手機了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期待嘛 當時已經組跟組圍圈圈了 YZ還說我們拿了電話就忘了她 哈哈哈哈 後來就是sharing session啦 講真的我很不捨得 雖然我遲進營啦but我真的很珍惜這段友誼,這個Event T_T 
講到我自己都想哭 可是忍著 :(((

後來就是全體一起high的時候了 講真的 整個main hall突然間暗下來我以為什麼事情 反應都不過來就有一個commitee突然衝來抓著我的手嚇我 還我喊到跑到沒有路 隨手就抓了隨便一個組員的手 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圍著大圓圈啦 然後就是一起肩搭肩跑 很好玩 哈哈哈哈 main hall突然響起倍兒爽這首歌 超HIGH的!比clubbing還要highhhhhhhhhhhhhh! 如果有encore該多好啊 哈哈哈 


------- 待續 -------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