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ere ;)| Dashboard | +Follow
;yenharn :)
Annyeonghaseyo! ♥

S H I N e e x o - L ♡


This ; That.

Stories Details Darlinks Her Boys.


[Credits Section]





Template By MiaDamia
Inspiration By Lettha
Image by
Re-edit by ♥ Yen Harn
大学生活 uni life ♡
Friday, August 28 | Friday, August 28, 2015 | 0 Love
又久違了 哈哈 下面那個帖子本來要繼續寫 可是都沒著落 哈哈哈 
好吧 靈感突然來了 就想來更新我的大學生活
現在已經week10了 要回憶起week1的事有少少的難 lol 
 好吧其實orientation我也只是去一天而已 哈哈哈哈就是最後第二天的時候 
還記得當時全部BA的人聚集在一個班裡 我是跟著Serin一起的
後來就認識了隔壁的幾個 很巧的 我們都是來自馬六甲 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才混那幾分鐘就熟起來了 
後來就是Lecturer講解那些課業上的東西 
過後就是我們輪流去computer lab做subject registration
等著時間表出爐的那刻其實很緊張 因為一開始都想要跟自己認識的人同班嘛LOL
結果當時覺得很不幸運很不巧 我們五個當中 她們四個時間表都一樣
唯獨我 -.- .... 
當時就整個心情down掉了 因為不敢想象開學第一天我要怎麼辦好 
可是事實已成定局啦可以怎麼樣 有想過要swap的喔 
但既然安排到我在B159,B161,B162這groups 我就得接受呀

很開心在大學里第一認識的就是你們左邊三個 除了serin是在中學認識的哈哈

中學同學 hehe 



晚上就是有Cultural night嘛 當時還好幾次猶豫要不要去的
但不想讓自己大學生活留下遺憾 就去囖 畢竟大學orientation一生人只有一次呀


當晚真的很熱鬧 好幾次起來喊Yellow Fidem的口號 
雖然最後第一名的不是Fidem但還是很開心可以一起瘋狂度過那一夜晚

——————————————————————————————————————

接下來就是開學的日子了 20150622 大學生活上課日 Day 1 
當時是黃俊儒帶著我去找班的 很謝謝他特地從宿舍下來帶我去 嘿嘿
因為沒有認識的人跟我同班的關係 所以真的很害怕的其實 orz
第一天的課是中午12點的 FOB
進班之前看到班上已經很多人了 整個緊張感飆升 甚至有衝動不想進班了 哈哈
但黃俊儒鼓勵我進班了 找位子的時候還是少少緊張
畢竟BA真的很多人讀 後來就看到一位馬來婆隔壁有位子就坐了下來
第一件事就是坐下來對著手機 等待lecturer的到來
後來隔壁的馬來婆主動跟我搭話了 她叫Sabrina 哈哈 
互相介紹后就閒聊一下什麼的 過後Sabrina隔壁有個華人女生 叫靖頤 
當時我們三個就這樣閒聊然後認識了 也交換微信了
過後Lecturer就來了 第一天本來就沒上課的嘛 就聊天啊什麼的
他介紹他自己叫Dave 然後還說很信任我們 就不用點出席率 當時全班很high哈哈
然後他還提議辦班旅 去什麼gunung的 我也忘了什麼gunung
當時我就覺得這位lecturer很爽快 才第一天就提議說final后要辦班旅

聊到七七八八就散會了 我本來還想跟sabrina和靖頤來個合照的 
結果她們兩個咻一下就不見了 
後來跟靖頤meet好了第二天在哪見面然後就一起進班
sabrina就沒著落了 畢竟她也是異族 如果要她一個馬來婆跟著我們兩個女生可能也會有代溝
而且她也比較prefer去交同族的朋友嘛
可是第二天在班上遇到還是會say hi 哈哈 
第二天是上acc吧 真的快睡著的節奏 orz 
下課后的selfie啦 嘿嘿

第三天又有FOB了 Dave真的棒棒的 馬上就派了任務給我們 orz
任務就是如此 要我們全班畫臉
 然後出去跟在campus里的兩個lecturer 幾個seniors 幾個同學拿名字,ID,簽名
他的用意是要我們拿出膽量跟陌生人交流
一開始的確有點害羞啦 畢竟那麼多人在學校里走來走去
然後就只有我們這班是畫著臉到處跑 哈哈哈哈 
但絕對是個值得回憶的一天啦

後來是上micro,lecturer要我們在紙上寫關於我們自己的
然後她會隨機抽出幾個人 叫他們上台介紹自己
當時我真的超級無敵夠力緊張
想象一下被叫的話要面對一群你還不認識的人 介紹你自己
而且還要用專業的方式來介紹自己 
很幸運,自己沒中叫 LOL
下了課 靖頤也回家了 我就在舊lp等爸爸
後來有個女生就問我這位子有沒有人坐
然後就聊起天來 然後她是讀accounting的
她有跟我說她有個朋友也是跟我一樣是BA的但不知道同不同班
結果她兩個朋友來了 一個IT,一個BA 然後就很巧 我們是同班的 哈哈 
我還問她是不是剛才micro第一個被叫上台的
就這樣,我們四個就在一個很奇妙的情況下認識了 哈哈哈 
然後就說好隔天一起去做ID card,才認識而已就直接交換微信還說隔天一起去做了
真的很奇妙誒其實 至今為止還是覺得很奇妙 HAHAHAHA

隔天,做ID card之前我們還一起去windmill吃東西 哈哈 
還邊講邊笑什麼的 後來還跟她們一起回宿舍!
第一次 hahahahah 真的很美喲從10樓看下去 整個超棒的啦
li shuang,hue chee,vivi 哈哈 

因為week1都是跟靖頤一起 可是tutorial又跟我不一樣 本來還有打算swap去跟她一樣的
可是後來想想還是不要了 swap可能就遇到很多麻煩什麼
可是星期四了都還遇不到全部時間表跟我一樣到完的人
因為huechee,所以認識了一個傻逼!哈哈哈 
星期五的早上我們上Business math,就這樣介紹了一位schedule跟我一樣到完的同學
就是黃慧欣嘛 →_→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我們就互相交換微信和號碼了
上課還坐在一起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嘿嘿
後來她還在我專心聽課的時候問我dp還是mp有沒有celcom之類的話題
這件事我還歷歷在目!哈哈哈哈哈 然後偶爾還會拿這件事來損她
上課休息幾分鐘的時候我們還在廁所碰到兩位跟我們schedule一樣到完的女生
當時黃慧欣很開心很high 我還有點小小害羞的 哈哈哈 
當時就只跟那兩個女生在廁所講一點話而已 也沒什麼熟
上完課后我就要求selfie 
會看到我week1就跟一些人拍照是因為進大學之前我就想要認識誰我就要合照留個念
大學嘛就是這樣不是嗎 走到哪拍到哪 哈哈

然後我跟黃慧欣就在微信聊天了 哈哈哈 還meet好星期一tutorial在課室前meet什麼的
我們的友情也就這樣更好了 嘿嘿

week2,星期一,第一堂課就是tutorial
我還記得那時只我跟黃慧欣認識的第二天,我就跟她聊帥哥的事
她前陣子還跟我說她有嚇到 才認識第二天就有人跟她聊帥哥 hahahaha
後來那兩個在廁所遇到的女生也跟我們一起坐 其實week1星期四我有跟她們一起坐了
有講一點點的話 但沒有問到名字 哈哈哈 
沒記錯的話就在這一天才知道她們一個叫依婷 一個叫佩宇
之後的細節就沒什麼重要了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 orz 

3/7/15.
還記得這一天 下課後一起吃了飯 去朋友的宿舍串門子
我們就在舊lp聊了很多 聊了很久
我其實沒想到認識這麼一下子 我們有那麼那麼多的話題可聊
才認識幾天,合照就這麼多了



7/7/15
跟黃慧欣一起high tea 又是聊不完的一天 hahaha

8/7/15
偶然之下我們就這樣同組了 English assignment group 哈哈
那一天,說好的在新LP討論assignment
很爽快的,就換地點去MCD了
好吧 又是我要求合照的啦 哈哈哈 

同一天,我在黃慧欣的宿舍睡午覺 LOL 第一次在朋友宿舍睡覺XD

10/7/15.
帶過太多的細節,我們跟魏佩宇和楊依婷是因為相處久了的關係越來越好der哈哈

大夥兒一起吃飯 嘿嘿

14/7/15
第一次在朋友宿舍呆到晚上 嘿嘿 

Micro tutorial class <3 p="">

好吧 真的太多細節 現在我們都四個膩在一起 嘿嘿 
真的太多回憶啦 心裡知道就好了 太多我也懶惰寫 hahahaha

好吧,待續。
靈感來了我就會回來了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