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ere ;)| Dashboard | +Follow
;yenharn :)
Annyeonghaseyo! ♥

S H I N e e x o - L ♡


This ; That.

Stories Details Darlinks Her Boys.


[Credits Section]





Template By MiaDamia
Inspiration By Lettha
Image by
Re-edit by ♥ Yen Harn
上课日LAST DAY & SPM期间 & FAREWELL篇
Monday, February 2 | Monday, February 02, 2015 | 0 Love
上课日LAST DAY! ; 141029 - 141030 
141029.
其实过了一段时间。。我也不太记得这两天发生了什么事了ORZ
就大概大概写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141029还有上课啦,只是因为这天开始就拉别人来拍照哈哈
郭欣仪 同座 ❤


没记错的话这是科学ICC的时候拍的(?)哈哈哈 刘燕琪 ❤
同座拍的 哈哈 我和他的桌子


林锐雯 ❤



这两个趁我过去隔壁班的时候用我手机拍的 哈哈哈 

都是贩毒学会的 哈哈哈哈哈 右边的是主席 :3 


鼓起超大的勇气才有的两张 TTTTTTTTTTT
Akmal.

从小学认识到现在,有七年了哈哈
王钰诗 ❤

我不会忘记跟你合照的时候我因为那件事手抖到很厉害哈哈哈哈哈 但是还是很谢谢你跟钰诗 ❤
慧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1030.
终于迎来了上课日的最后一天,说真的很不舍一下哈哈 虽然接下来SPM还有见面
但是那种感觉真的不一样,大家分开了 不再在一起上课了
说真的至今还会偶尔想念我们一起被罚的日子,功课做不完了就等老师来才打算
要打一起打,要站一起站
跟老师开玩笑的日子 
“他”吵、靠北、炫耀、闹少爷脾气的时候我们一些人一起鸟他的日子 HAHAHA
被kacau的日子 orz 
还有很多很多我们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想念。
其实到了最后一天,还是有老师教课 哈哈哈哈哈 
因为这一天,上了三节过后我们就要搬桌子了 
我记得第一节是上BM,Cik Ang还有教课 哈哈
这是Raymond拍的 哈哈哈 觉得太有纪念性了
Cik Ang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国语老师! 

接下来的两节就是Perdagangan , Ms Bong给我们做ICC :3 
也是Raymond拍的 哈哈 
我还记得Ms Bong发现他偷拍她的时候就说 “ 不要偷拍我啦!要拍就光明正大地拍!”

后来两节本来是Mr Chong的节,可是他不懂去哪里了 两节都有代课老师进来
我们就整理我们的桌子,撕掉那些wrapping paper
接下来当然是happy hour了!(明明快要SPM的时候。。。
哈哈哈 就是拍照啦 :D

 
                                                        最爱欺负人就是他[抠鼻] Raymond Ong :3


                                    以上的照片都是他头牌杰作,最后一张是他来kacau我 -v-


抢镜的林秋慧(中间)哈哈哈哈哈 




























 待续。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