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haseyo! ♥ ![]() ![]() This ; That. [Credits Section] ![]() ![]()
| 난 정말 나쁜 아이다 !!!!! -.-
Monday, June 27 | Monday, June 27, 2011 | 0 Love
標題 ? - - 來來來 翻譯給你們聽 不要去 Google Translate 蛤 會錯意思的 是 [ 今天很衰啊 ] >< !!!!!!!!!!!! 是的 衰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ARGHHHHH 我真的是會瘋掉 ! 癲掉 ! 老掉 ! 死掉 !!!! - - 今天 今天 今天 ............ TT 帶了好久沒帶的 SHINee 水壺去學校 ~ 剛好裏面裝著 7UP ! XD 結果 ? =[ 一直以來都很保護著它的我 怎麼那麼不小心給你 “ 跌倒 ” 了 ? TT 我的老烏龜啊 =[ 怎麼那麼不小心 ? 表緊啦表緊啦 不怪你不怪你 =P Jinjiak Sakit hati !! >< 跌倒的時候整個 7UP 漏出來 前面的男生一口同聲 : 哇 !!!! 做莫有泡沫的 ?!!!! (( 其實是他們以為是白開水 A ____________ A 當時真的很生氣 - - 因為啊 .......... 因為 ........... 因為我一向來都很討厭人家弄跌我的水瓶 !! >< 更何況那是有我家 Namja 的水瓶 ?! 繼續看著 epop , 然後不懂做莫吼 - - 誒 !! 又哭了 =( 因為越想越痛心 其實我在想 水瓶跌罷了嗎 !! 哭 SOMOK ?!!! >< 可是我真的不懂做莫一直死命掉淚 - - 因為蛤 真的是 =( 給我家 Namja : Na jinjiak mianhae !!! 上次我爸弄跌我都很火大了 =[ 爸爸 .... 我下次 .......... 不會再發你脾氣了 (?) :( ((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做到 能控制到自己的脾氣 >< 過幾個月 (?) 應該是過幾個月吧 (?) Samsung Galaxy Mini 就能拿到手了 ! =P 啊呵 沒錯 所以我就要忍耐這幾個月 用著那個老牙的 W595 = = 媽咪昨天不給我買 Samsung Galaxy Mini !! 她說 : 醬小人用這麼好的電話幹啥 ?! 結果我很生氣是真的 =[ 因為我咪很多理由啊 ... 還說要買一架 Rm 175 的 Samsung Touch screen 電話給我 我當然是拒絕啦 !! >< 因為她說 : 暫時用著這架先 暫時 ? 那改次不是要再浪費錢買另外一架給我 ? 所以唉 = [ 我就忍受這幾個月 !! TT 我也不想換那個不懂神馬 W595 推蓋的線 ? (( 我不懂神馬來的 如果換了就能恢復正常 - - ?? Rm40 - - 啊 !! - - 老爸囖 突然間要帶我去表姐的電話店 一直還以為是信息太多的關係 ! 結果把老烏龜的信息都給删了 !!!!!!!!!!!!! 尼瑪 我邊刪邊歎氣啊 接近500多封 ?! 我竟然親手刪了 !! >< 我的寶貝烏龜對不起 =[[ 真的對不起啊 >< !!!! 一旦我表姐看到了怕她會報水 =[ 說回來 呀 Jinjiak ............ - - 被華語老師叫 , 做 “ 瑣碎 ” 的造句 - - 神馬時代了 - - 中二還做造句 笑史人 哎呀 人家不會做啦 !! 想不到啦 !! 罰站就罰站嘛 ..... TT 然後 ? - - 就是 數學 !!!!!! 功課多到爆炸 我說老師 人家還沒做完一題 你就接下去做一題 我真的是會被氣死 !!!!!!!!!!! 他明天還要我們交給他看 - -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鬧木多 =.= Ngek - - 今天的午餐很好吃 Gamxiaaaa 咪咪 ~ ❤ 可是我那個老哥是大胃王來的 懂不 - - 一下子就給他拿到完 ......... 省一點點點點點 ......... - - 蛤 ?! 考試要到了 !!! (( 其實還沒 呵 是我給自己壓力 哈 真的耶 - - 考試要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又是要讀書的時間了 !!!!!!!!!! 人家要考好成績嘛 = //// = 尤其 ... 尤其 ......... 尤其是數學啦 !! TT 我們做好朋友可以么 ? >< 忘了說 , 哈 我放棄那個 B2ST 衣服的 Like 比賽囖 ~ 遇到強的對手哇 長累不如短累 哈哈 ... 所以就放棄了啊 放心 我會存錢敗下那件衣服 !! 或者是設計的 ? 又或者是後院會服 ^^ 謝謝你們的贊 , 謝謝你們的宣傳 , 謝謝你們的支持 謝謝那些幫我贊 ......... 照片的人 囧 其實是贊留言啦 哈哈哈 ... (( 我在面書強調很多次了 可是還是有人犯錯 哈哈 所以 Errrmmmm , 至少我破 100 吧 ? 哎喲 - - 畢竟 .... 贊留言不是每個人都會勤勞的幫的啦 哈 參賽者們 , 我祝福你們 :) 701 701 701 !!! >< 就快到了 TT 衆 : 你緊張神馬 ?! 你又沒去 !! XD 是啦 TT 我真的好開心你們來啊 !! XDD 是 B2ST 啦喲 !! 可惜我不能去啊啊啊啊啊 TT 有機會的 ! 有機會我們一定會見面的 !! SHINee 也是啊 !!!!!!!!!!!!!!!!!!!!!!!!!!!!!!!!!!!!!!!! XD 我的 siao 婆羅慧敏的生日要到了 !! - 靜靜 .............................. XD 給我想要送 somok 給你 ARGHHHH !! = = 阿 涵 ♬ sш ♥ |